close

零食推薦 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



好吃好喝

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





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休假不用上班的時光

實在是太幸福啦

通常這個時刻

最適合吃零食、泡飲料

追韓劇啊

宅在家

當米蟲

多爽啊哈哈哈哈哈



我本身也滿愛吃零食的啦

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

這是我近期的最愛

追劇最適合零嘴

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

我已經吃掉好幾包了

推薦給各位宅宅們



大門正對樓梯化煞

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阿華師茶業】纖烘焙清爽綠茶(4gx120包)







【天仁茗茶】茉莉綠茶袋茶(100入裸包-盒-16盒-箱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★商品特色促進腸胃蠕動,維持消化道健康。可直接食用,不需磨碎,即能方便吸收完整營養。德國原裝進口,品質好放心。使用說明:直接食用。搭配主食米飯、生菜沙拉或燙青菜一起食用。搭配燕麥片一起調製五穀奶或精力湯果汁。搭配豆漿、牛奶或優格一起食用。★商品成分有機亞麻仁籽。有機成分★商品規格包★保存期限個月★生產國義大利★營養標示每一份量公克本包裝含份每份每公克˙熱量大卡大卡˙蛋白質公克公克˙脂肪公克公克飽和脂肪公克公克反式脂肪公克公克˙碳水化合物公克公克糖公克公克膳食纖維公克公克˙鈉毫克毫克˙單元不飽和脂肪公克公克˙多元不飽和脂肪公克公克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※本產品請置於乾燥陰涼處保存本產品含有亞麻仁籽及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進口商:智慧體股份有限公司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號樓服務電話:【食品業者登錄字號】智慧體股份有限公司【產品責任險】本商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保險証號:【品牌介紹】樂沛公司的起源於年和的自給自足有機農場開始,秉持為了吃到更健康產品的理念,於隔年年在德國南部的巴伐利亞城市奧格斯堡,開了第一家天然食品專賣店,販售手工製的麥片、堅果塗醬、水果能量棒等自製的產品,年購入第一台福斯麵包車用來當作物流車配送自家的產品,至今仍展示在樂沛公司的大門口。看到這輛已有超過年歷史的麵包車,如同象徵樂沛公司自始至終貫徹的理念「︰我們以愛來從事有機」。年樂沛公司開始著手致力於公平貿易的計劃,堅持採用有機原料結合公平交易的理念,與供應有機原料的生產者,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,確保提供優質的有機產品給消費者。樂沛公司的原料採購來自多個不同的國家,開發出的有機產品約種,基於公平貿易計劃成功的啟發,讓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喬納許.威漢於年啟動國際一個世界獎,目標為支持全球化的計劃不以利潤最大化為原則,而是以永續經營的三大支柱:生態、社會、經濟,推廣有機概念及對未來更有價值的生活實踐者,希望創造出更美好和平的世界。品質方面,樂沛公司除了取得德國有機認證外,部分產品更取得的認證,此外,工廠也申請通過及系統的認證,內部品質團隊皆是由食品專業背景人士所組成。【得獎紀錄】樂沛公司於年在柏林榮獲德國聯邦政府授予的企業社會責任獎,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喬納許.威漢對於能夠持續實踐經濟貢獻和社會管理的殊榮感到無比榮耀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國家產地
  • 義大利
規格組合
  • 單件組
包裝
  • 袋裝
國家認證
  • 歐盟有機認證
重量(克)/件
  • 101g~200g
五穀類別
  • 其他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樂沛】有機亞麻仁籽壓碎片(150g包)





arrow
arrow

    stephef138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